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4 13:41:47 作者:王海霞 浏览量:

为了推动机械工程专业认证,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改进人才培养目标,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专业发展同市场接轨,6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何永玲、副院长邓军林一行到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制造、销售锂离子电池及电动汽车电源系统的国家高技术企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覃霜霜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我院党委书记何永玲也介绍了我院机械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都希望今后在机械工程类专业能够开展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多方位的合作。

在广西卓能,何永玲书记一行参观了包装等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生产流程和生产设备。也与机械工程专业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随后何永玲书记介绍了机械工程专业认证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学院真诚邀请校友们回学院参观和交流。

      学院积极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不仅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而且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展合作企业类型提供了有力支撑。

座谈会现场

参观生产车间

与校友合影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助推机械工程专业认证
下一条:副校长唐高华到机船学院调研指导机械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