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副校长唐高华到机船学院调研指导机械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8 14:33:59 作者:王海霞 浏览量:

为推进我院机械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工程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5月26日,学校副校长唐高华、教务处处长钟其鹏、教学质量科科长冯子芳一行到机船学院就工程专业认证推进情况开展调研指导。

邱成军院长从人才培养目标修订、课程教学大纲编制、课程质量分析报告等方面汇报了机械工程专业认证推进情况,唐高华副校长听取了机船学院关于开展工程专业认证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专业认证工作落实情况,围绕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钟其鹏处长指出,在管理上把认证工作落实到位,加强人员调配。在课程实验方面,先利用现有设备开出实验课程,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同时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争取年底完成实验室建设。

唐高华副校长强调,机械工程专业认证是我院乃至我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学院发动全院教师,通力合作,做足做细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做到理解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各项要素,并制定详细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认证标准和要求,全力做好学院专业认证工作。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我院讨论通过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