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讨论通过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21-04-25 08:53:00 作者:王海霞 浏览量:

2021年4月24日,我院在8A-317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由邱院长主持,机船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机械教研室张千锋主任对2020版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版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6版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四个方案依次介绍,阐述了人才培养目标的持续改进过程。之后各位委员针对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时分配、指标点的支撑等发表意见并进行详细论证,对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最后通过投票方式全票通过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人才培养方案的确定,更好的指导教学大纲的修订,更好的完成自评报告中对培养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更好的推动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副校长唐高华到机船学院调研指导机械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下一条:培养目标小组召开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