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机船学院召开机械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09:20:14 作者:颜世周 浏览量:

315下午机船学院在众创空间301报告厅召开机械工程认证动员会,唐高华副校长、教务处钟其鹏处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成军院长主持。

首先,邱成军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报告了工程认证的进展情况,回顾了学院从开始准备认证到现在所做的工作,强调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现在正处于撰写自评报告的阶段,每个教职工都分到了撰写任务,希望大家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能高质量地完成撰写工作。钟其鹏处长要求学院全体成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专业认证指标,对表对标做好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教务处全力支持机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

唐高华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机船学院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通过本次认证;第二,要学习、研究、实践相结合,持续改进,在正常的教学中完成专业认证;第三,要抓住认证机遇,出台系列制度措施,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第四,注重成果积累,为专业认证提供佐证材料,为学校其他工科专业提供参考。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唐高华校长做重要指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持续改进小组召开材料撰写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大纲专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