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9 08:28:35 作者:张千锋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机械工程专业认证建设进展,结合认证专家指导意见,按期完成自评报告修改等相关工作,于11月29日14:30在410会议室对机械工程专业九门核心理论课程的教学大纲开展在次审核,以便于更加完善最新版人才培养及专业毕业要求。

答辩现场

2021年11月29日14:30各专业核心课程撰写人在会议室集中答辩,集中研讨,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提出课程大纲的修改意见,大家集中解决大纲撰写中的难点。

集中研讨

通过这次集中审核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各专业核心课程撰写人应站在学科专业发展及学生培养的角度审查自己负责撰写的大纲是否合理,集思广益,逐门课程探讨斟酌修改,进一步厘清课程大纲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改进,更好的推进工程认证及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


下一条:机械工程专业组织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