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机械工程专业组织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21-12-29 08:26:05 作者:张千锋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机械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工作,充分结合认证要求,按期完成机械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专业认识实习相关工作,在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安排下,于11月26日14:30来到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2021112614:30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门安排了专人对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及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而后带领学生们参观并介绍了新能源锂电池生产线上的一些主要设备,学生们积极聆听。

公司介绍

实习现场讲解

通过这次认识实习,学生们加强了对专业的认知,以及岗位职责的一些要求的理解,积极咨询企业未来的发展及对机械类专业的人才需求等,更好的促进了学生的机械专业的理解。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审核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集中修改教学大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