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党史,学党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6:26:58 作者:陈虹妃 浏览量:

鉴古能知今,学史能明智,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初心与历史使命,2022年5月24日下午14:30,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同志参观图书馆二楼的党史展厅,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

本次活动主要由陈虹妃老师和谢桂麒、王思思两位支部成员组织学习,以观展的形式进行,在图文并茂中,带领党员同志们开启一段与历史对话的红色旅程。活动中,在校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参观了党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中国共产党在广西英勇卓绝的革命斗争史、新中国建国后校史发展等内容。

在校的党员同志通过此次活动,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与历史使命,期待党员同志们能通过这次学习,在精神上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与历史使命。

党员同志浏览党史

党员同志浏览党史

党员集体合影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召开五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