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召开五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15:06:19 作者:左怡 孙翠云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2年5月19日,机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五党支部在12号教学楼104报告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翠云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翠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过往百年共青团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下一个百年的嘱托与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在青春赛道上的每一步前行都深切地感悟到党和国家对于我们这一代的爱护与期待。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用一篇饱含深情、满怀期待的讲话,鼓舞青年,激励青年。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孙翠云老师号召党员同志们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百年新征程上唱响新时代青年人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孙翠云主持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会议精神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党史,学党史”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校史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