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09:56:45 作者:陈虹妃 浏览量:

2022年6月7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8A-107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虹妃主持,讨论雷璐等16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说明本次大会的议题。首先,雷璐等16名同志依次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各预备党员的两位培养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情况,并同意其按期转正。接着由支部委员会介绍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各预备党员同志在听完大家的意见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努力改正。最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有表决权的15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计票人的统计,表决结果为同意雷璐等1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同意雷璐等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陈虹妃指出,身份的转变是对同志们的肯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牢记初心和使命,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当先锋模范,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预备党员汇报转正申请

与会党员发表建议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