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11:55:43 作者:陈虹妃 浏览量:

2022年6月7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8A-107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虹妃主持,讨论黄奎淋等5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说明本次大会的议题。首先,黄奎淋等5名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在发展对象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

随后,各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均表示该发展对象表现优异,同意推荐其入党。紧接着,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并发表意见。各发展对象在听完大家的意见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努力改正。最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有表决权的15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计票人的统计,表决结果为黄奎淋等5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同意吸收黄奎淋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虹妃指出,希望新党员能够向老党员学习,以合格党员为标准,向优秀党员学习,严于律己,遵守党章党规,做时代新人,勇挑责任,完成当代青年人的使命。

邓李磊汇报入党志愿

王梦妍汇报入党志愿

上一条: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