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09:24:35 作者:梁慧,邓浩锋 浏览量:

2022年6月6日19:00,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8A-410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慧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说明本次大会的议题。首先,邱圣临等5名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支部说明的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各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均表示该发展对象表现优异,同意推荐其入党。紧接着,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并发表意见。各发展对象在听完大家的意见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努力改正。最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有表决权的16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计票人的统计,表决结果为邱圣临等5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同意吸收邱圣临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此次的会议讨论结果将报上级党委审批。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