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21:47:31 作者:罗浪平、欧梦茵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9月6日中午学生第三党支部在8A-410会议室开展了“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欧梦茵老师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了解到香港回归祖国这25年来,在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下,在“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下,战胜了各种风雨挑战,稳步前行。我们坚信香港只要毫不动摇坚持“一国两制”,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一定能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进行“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都认真按照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要求开展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最后欧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意识,严格自我约束,加强自身廉洁修养,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好一名“清廉党员”。

党员同志在会上发言

上一条:中共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