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学院举行“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8 16:29:05 作者:李京丽 浏览量: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培养较好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同时在班级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12月12日中午12:00,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组织16级各班班干开展“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赠书活动为主线,为毕业生赠送青春励志类书籍《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以及人际沟通类书籍,深受学生欢迎的《所谓情商高,就是会说话》、《蔡康永的说话之道2》。活动由16级辅导员李京丽老师主持,李老师指出,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所有学生都能够安静读书、深入思考,更好地做好自己,拥有脚踏实地的梦想,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

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