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15:07:47 作者:张冰蓉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机船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8A402党员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冰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老师以党课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精神,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到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等内容进行学习。

党课后,张老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钦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3 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并组织大家开展《北部湾大学“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文件学习和思想大讨论,党员同志们提高了思想政治意识并对学院办学、管理过程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以利于学院更好地发展。


          老师培训

上一条:机船学院举行“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冯子材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