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发布日期:2019-05-13 13:55:09 作者:林宣良,李京丽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分校党委在12-205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授课培训。主讲老师为曾栋梁老师,培训对象为机船学院与建工学院的17和18级、不同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

曾栋梁老师首先阐述“何为中华人民,何为中华民族”这个看似相近,实际上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弄清这两个概念对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接着,曾栋梁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届领导人的重要思想,主要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教导同学如何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从根本中,从思想中、从生活中,从小事中从向党看齐。

最后,曾栋梁老师让同学们谈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看法,切身实际的体会党思想和作风,发扬党的崇高精神,积极投身到党的基层工作中,努力做到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光荣共产党员。



上一条: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向前进
下一条: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分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