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分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13 13:49:38 作者:潘炎生,李京丽老师 浏览量:

5月11日,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分校在12栋教学楼205教室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本次党课是由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栋梁老师主讲,培训对象为机船学院与建工学院的17和18级、不同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

课程从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历史讲起,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并对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课堂上,曾栋梁老师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初步实践和开辟新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发展的历史进程。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学习,让同学们充分体会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艰难曲折,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回味铮铮誓言,重温拳拳初心。

最后,曾栋梁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初步实践和开辟新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历程的感受,并切合实际深刻体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品质,积极向党,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下一条: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分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希望的火种在黑夜中点燃”主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