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发布日期:2019-04-25 21:47:39 作者:廖银,李京丽老师 浏览量:

2019年4月23日晚上19:00,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分党校在7A-429召开预备党员专题培训,培训专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讲老师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智老师。

课上,张智老师主要从党章的概念、为什么学习党章、党章的产生及其历程、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如何学习遵守党章方面进行讲解。张智老师讲述到党章是党的宪法,是党的根本大法。作为党员应该把党章的内容牢记在心,而且学习党章关键在于落实。之后,张智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修定的内容,以及结合相关的视频让预备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党章的产生及其历程。

最后,张智老师强调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预备党员要全面发展保持个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与时俱进,不断升华党性思想。



上一条: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分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希望的火种在黑夜中点燃”主题培训班
下一条: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开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