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开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3 10:38:39 作者:廖银 李京丽 浏览量:

2019年4月22日晚19:00,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分党校在11号教学楼114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党课培训。党课培训专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讲老师为谢娟老师,此次党课培训对象为2019年秋季学期的预备党员。

谢娟老师主要从依法治国的内容、内涵及重要性和如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讲课的过程中,谢娟老师注重和同学们互动,活跃课堂气氛,并且通过一些相关的视频来加深预备党员对依法治国的了解。谢娟老师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人民幸福安康,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增强法律意识,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对法治有信仰。

培训结束后,很多培训党员表示,对依法治国的了解更深入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要守法信法,为以后投身于国家的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