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7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7:14:13 作者:阮社昌 孙翠云 浏览量:

2021年07月10日晚18:00,机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8A-107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翠云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孙翠云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要求大家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

会上,同志们分享了会前学习文件和书籍的心得体会。陈海锋同志说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对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彭伟光同志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对我们党的历史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在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分享完学习成果及心得体会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围绕个人实际情况,综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找自己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其他党员认真的评议,真诚中肯的提出问题,帮助其更好的改正。被批评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努力改正,严格遵守各项要求。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每位党员都更好的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为提升自我提供了方向。

支部成员发言

会后合影

 

上一条: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