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17:08:46 作者:陈虹妃 易俊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整体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12月27日18:30,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8A-41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陈虹妃主持,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王思思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会议,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然后,陈虹妃同志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党支部委员会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紧接着,支部委员谢桂麒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支部书记陈虹妃首先进行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工作和学习的不足之处,深刻反思内省。随后各个党员分别对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自我评价,每个党员都为以后更好的参与组织生活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参与会议的各位党员同志都积极投入其中,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反思提升自己,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得以改正,提高自我的党性修养,体现党员同志的先锋性所在。最后,由陈虹妃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党员同志改正缺点,积极向上。

在此次会议中,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党员们分享自己独到感悟的同时,也表达了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伟大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通过民主评议会议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小组讨论

小组讨论

小组讨论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