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14:39:58 作者:黎晏池、王国凯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机船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教学楼8A4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机船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国凯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肃然起立,奏唱国歌。王国凯老师宣读了《中共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鼓掌表决通过了支委选举办法(草案),宣布并通过支委首届委员候选人名单,确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支委选举办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机船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委员:王国凯同志任支部书记,李婷婷同志任纪律委员,成佳龙同志任组织委员,黎晏池同志任宣传委员。在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下,本次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选举会议结束后,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王国凯老师对各支部委员的分工和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各支部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支部委员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结协作,把工作做好,全心全意为老师、同学服务。

王国凯老师宣读支委选举办法(草案)

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

全体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助力低碳、党员先行”--机船学院清洁沙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