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助力低碳、党员先行”--机船学院清洁沙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09:55:10 作者:文新宇 陈虹妃 浏览量:

2021年12月6日,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五个学生党支部在钦州市犀丽湾景区开展了“助力低碳、党员先行”--机船学院清洁沙滩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虹妃、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翠云、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国凯、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梁慧带队,50名党员同志参与,开展了具有现实意义且成果显著的清洁沙滩党日活动。在活动中,身穿亮眼的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党员同志们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齐心协力的在沙滩上进行着清洁沙滩的志愿工作。印有“机船学院志愿者”字样的红色马甲,在犀丽湾原本金黄沙滩和蔚蓝海湾浑然天成的美丽画卷里,点缀出了新鲜的,充满热情与朝气的别样景致。机船学院的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向人民,向地球,表达我们“助力低碳,党员先行”的决心和觉悟。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在机船学院的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成果显著,沙滩上的垃圾少了,前来游玩的游客多了,游客脸上的笑容和满足也多了。在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我国越来越注重环境保护,我们也要紧跟党的领导,通过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来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党员在清洁海滩垃圾

党员在清洁海滩垃圾

党员在清洁海滩垃圾

留影合照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船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