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船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13:14:37 作者:欧梦茵、岳明航 浏览量:

2021年11月30日中午12点,机船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8A-410党员活动室召开11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欧梦茵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同志们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和学习公报原文。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全会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的提出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具有决定性意义,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性贡献。全会对百年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 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紧接着党员们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阅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同时支部学习领会加强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切实做到学思践悟。会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自觉坚守理想信念,长期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最后,支部书记欧梦茵老师希望在座的党员们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提高思想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党员观看视频学习

党员自由发言

上一条:“助力低碳、党员先行”--机船学院清洁沙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