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6:12:54 作者:谢桂麒 胡上英 浏览量:

7月9日18点30分,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8A-41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恰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上,通过支部书记胡上英选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内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并以此让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做到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期间胡上英书记和各位党员同志的交流,并讲述自己入党以来的遇到的一些事迹的交流,引发党员同志的深刻认识。

其后,由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这四个维度,依次发言。最后由胡上英书记通过各党员同志发言总结的问题,希望我们提高党性修养,党员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重温党史,开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好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7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