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0:29:13 作者:沈国福 孙翠云 浏览量:

2021年6月26日晚,机船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8A—107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翠云主持召开。会议讨论吸收于新青、高畅、郑晓东等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于新青等15名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入党志愿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各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情况,均表示该发展对象表现优异,同意推荐其入党。紧接着,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并发表意见。各发展对象在听完大家的意见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努力改正。最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有表决权的31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计票人的统计,表决结果为对于新青等15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同意吸收于新青等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接收预备党员现场

计票现场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举行“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