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发展对象党课分组讨论及培训总结

发布日期:2021-05-19 12:25:36 作者:黄子杰 胡上英 浏览量:

      在经过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之后,2021年5月18日中午12:00,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在8A-107开展了发展对象党课分组讨论及培训总结的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由孙翠云老师为发展对象们授课,孙翠云老师带领同学们温习党课知识,向发展对象们讲述党章里的重要内容,为发展对象介绍“三会一课”的组成部分,要求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章,用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民族问题上,讲授我国处理民族问题的方针政策;在宗教问题上,孙老师对发展对象们强调中国共产党员禁止崇拜任何宗教,始终要跟着党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醒发展对象严格要求自己,起先锋模范作用,把事情做到最佳。孙老师也特别说明填写《党员发展手册》一定要认真细致,及时提交在发展成为党员过程中所需要的材料。党课中途进行分组,讨论本期党课学习的体会,发展对象们积极交换意见,说出自己的想法;最后进行总结,发展对象对党章、民族宗教问题上有了深刻的理解,在思想的有了进步,同时也能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

       此次党课发展对象获益良多;也希望每位发展对象能够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有更多的收获,努力地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课培训


下一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内政治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