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分党校开展“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向前进”党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7 12:34:56 作者:陈君福 胡上英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但同时也勿忘了回望来时路。入党积极分子们身为我党的后备力量更是要深入了解我国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经验,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自信”;眺望前行路,认清历史方位,为推进新时代发展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为此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决定于2021年5月15日开展了第一期第二讲党课培训——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向前进。本次党课培训的培训对象为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由黄玉果老师在12栋教学楼504阶梯教室以集中授课的形式为我们展开党课培训。

5月15日早10:20党课培训第一期第二讲正式开始。黄玉果老师热血激昂讲到:中国共产党是先进思想武装起来的政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时期,领导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从苦难走向辉煌,开创了伟大事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党的百年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正确、光荣、伟大的党,是一个永远扎根于人民,坚持自我革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开复兴的执政党。他对党的崇敬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同学们听了黄玉果老师结合历史阐述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发展到如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坎坎坷坷,我们对党的崇敬之情也油然而生。

黄玉果老师强调:我们要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清晰认知“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食粮。坚定的政治信仰不是一时一事树立起来的,而是一生一世的坚守。

在新时代发展中,黄玉果老师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好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学习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思想方法;学习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永远向前的奋斗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敬畏纪律、永葆先进性的底线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时刻保持发展的时代意识和紧迫感,有眼光、有远见,永远面向未来,以坚强的信念、豪迈的气概撑起民族发展的铮铮脊梁,完成党所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关键时刻,向党、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做出突出成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做出了承诺。

2021年5月15日中午12:20,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2021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期第二讲在同学们隆重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党课培训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开展“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党课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党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