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何永玲教授为我院发展对象做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7 12:23:21 作者:李明宇 胡上英 浏览量:

5月16日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何永玲教授在12-404教室给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上党课。

何永玲老师在课堂中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文书写作,包括入党申请书,自传,《发展党员手册》,转正申请书等内容的书写要点和规范。党课内容从入党申请书的写作规范开始讲解,她强调,在入党申请书的内容里须提到党的性质和宗旨,同时还特别强调了同学们不能落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老师又为同学们讲解了思想汇报的书写规范和要求以及填写《发展党员手册》的注意事项,何永玲老师强调在写思想汇报的时候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填写,保持对党组织的忠诚。不能照搬照抄或填写虚假错误的内容,杜绝形式主义。党课学习使得发展对象们对书写的要求规范有了深刻的认识,思想得到了提升,受益匪浅。

党课培训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开展“肩负光荣使命,热血领航青春”党课专题培训
下一条: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