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学党史、树三观,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21-04-30 12:39:12 作者:谭慧慧 胡上英 浏览量:

为提高我院正式党员素质和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我院于4月29日晚19:00开展了关于《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我们荣幸的邀请到官秀成老师做主讲人。

官老师用他丰富的经验在课上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演讲,演讲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在课上官老师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让在座的学生党员感悟今日生活幸福的来之不易,鞭策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同学们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勿在先辈创造出的安逸环境中懈怠自己,要践行入党誓词,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党课培训,对学生党员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导向作用,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正式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紧跟新党章,巩固党思想
下一条: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