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机船学院党委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

发布日期:2019-11-05 12:26:07 作者:陈钰冉、邓文来 浏览量:

2019年11月3日上午,机船学院、电信学院与食品学院党委分党校在11-204教室开展“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培训,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友乐老师,培训对象为2019年秋学期机船学院、电信学院与食品学院的发展对象。

培训课上,马老师首先围绕三个方面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解读,分别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以及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十二项原则。给发展对象们讲授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坚定理想信念等具体内容。其次,马老师回顾党的历史,带领发展对象们深刻认识到党的艰辛历程,用历史事实告诫大家“切不可急功近利,要对党忠诚,信仰要坚定,德行要相配”。

最后,马老师指出:党的发展历程,国家的建设、兴盛同样离不开成千上万革命烈士、英雄人物的默默付出,在和平年代更要珍惜当下,缅怀英雄,廉洁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马老师授课中

授课现场

上一条:机船学院党委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之“党的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专题
下一条:机船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在党的旗帜下成长—大学生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