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机船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在党的旗帜下成长—大学生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4 12:51:16 作者:潘剑光、邓文来 浏览量:

11月3日晚上19:00,机船学院党委分党校在11-205教室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在党的旗帜下成长—大学生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培训。主讲人是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培训对象为机船学院的17、18级以及19级专升本的入党积极分子。

卓书记分四个部分来阐述本次授课内容:一是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重要性;二是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三是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标准);四是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她强调: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而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是: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愿意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坚信共产主义必将实现。对此,卓书记也给积极分子们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第一,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第二,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第三,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

最后,卓书记希望在座的积极分子们都能够顺利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卓书记授课现场

上一条:机船学院党委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
下一条:机船学院党委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之 “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