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1-11-24 10:45:45 作者:孙翠云 浏览量:

2021年11月17日(周三)上午10:00,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来我院8A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会。

明阳集团始创于1993年,于2006年进军风电行业,创立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风能开发与利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

经过20多年的锐意进取以及三次产业升级,成功布局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智能电气、高端芯片五大产业,业务涵盖风力发电、海洋能源、太阳能、智能电气、空间能源等清洁能源开发运营、装备制造与工程技术服务领域。明阳始终坚持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与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不动摇,实施“陆上风电与智慧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海上风电与海洋能源立体融合解决方案”、太阳能、智能电气、高端芯片和“风光氢一体化”创新发展。在2021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18位。风电行业新增装机量中国前三位、全球前六位。稳居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全国5.0MW及以上海上风电机组装机数量及新增装机量,全国第一。2020年广东制造业企业位居第61位。

招聘会正式开始时,公司人事专员向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才需求的数量、学生晋升途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宣讲会过后,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经企业招聘人员筛选后,现场组织面试签约。

面试现场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