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10:41:49 作者:王雪妙 孙翠云 浏览量:

2021年10月29号上午,我院联合柳东新区(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柳州市柳东新区公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有柳东新区15家企业进校招聘。虽然秋风寂寥,但会场上却仍然一片火热。

此次就业双选会受到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天,领导们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来到双选会现场,与企业和学生交流,鼓励学生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同时,学生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面试,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的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细心观察企业的招聘要求,会场气氛良好。

通过此次双选会活动,更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这也是我院开展此次双选会活动的最终目的。

面试现场

双选会现场

上一条: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