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船学院成功举办主题为“成就独特的自我”的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4:55:55 作者:孙翠云 浏览量:

2022年5月15日晚上19:30,我院成功举办主题为“成就独特的自我”的线上就业指导会。本次就业指导会由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北部湾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由我院和钦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特邀自治区民政厅机关团委书记,自治区民政政策研究中心研究二室主任,社会工作师——黄欢老师为我们开展讲座,黄老师长期从事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政策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和参与自治区级科研项目10余项,长期工作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一线,主要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我院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主要内容为:如何正确认知自我,接受自我,增强自信心,寻找自己的特点和优点;如何认识社会--看清纷扰烦乱的世界;了解社会的需求和自己的机会;自我的梦想与行动。黄老师对当前疫情下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疫情在一方面会给我们找工作带来阻碍,但目前仍然有不少就业机遇,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扬自身优势,主动投递简历,寻找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会,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认知自我,树立信心,有利于我院学生建立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就业指导会现场

成就独特的自我-就业指导会

上一条: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