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东汇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16:53:58 作者:孙翠云 浏览量:

2022年6月15日下午16:00,深圳市东汇精密机电有限公司面向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举办地点众创空间101教室,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会。

深圳市东汇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简称:东汇精密)成立于2009年,公司发展至今已形成一定规模,下设子公司5家,总公司设立于深圳市宝安区。公司二十多年以来一直深耕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技术,累计申请实用新型外观专利32项,发明专利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1项等共计56项知识产权。公司产品涵盖新能源设备、机器人集成及应用、非标自动化设备、精密部件与夹治具,广泛应用与消费电子行业、医疗行业、半导体行业、汽车行业、航天航空等。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企业介绍公司情况,再现场收集简历,组织同学们面试。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企业文化和就业情况,拓宽了就业渠道。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