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华投资广西分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1 10:39:10 作者:卜庆鑫 浏览量: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国能国华(广西)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广西公司)在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学楼8A-107召开了校园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卜庆鑫老师主持,宣讲会主要有公司概况及战略、各板块业务状况、人才发展机制、2023年校园招聘流程、现场答疑。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远干、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国华广西公司隶属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电、光伏、氢能、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基金投资、碳资产交易,业务范围遍及全国27个省份以及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地区。宣讲会上国华广西公司组织人事部相关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华广西公司的工作环境、招聘人数、基本条件和薪资情况以及职业发展通道。并详细介绍了校园招聘职位及流程,最后与学生交流互动,耐心了解答在场学生提出的各方面问题。

此次宣讲会让学生充分了解了国华广西公司及其就业现状,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期待机船学院的莘莘学子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学校领导同公司人员交流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企业调研】机船学院赴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盛港码头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