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翅冀钢铁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6 15:25:55 作者:卜庆鑫 浏览量:

2022年10月25日上午,广西翅冀钢铁有限公司在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学楼8A-107召开了校园宣讲会,由公司人事主管在会议开始前和学院毕业生进行交流,会议由辅导员卜庆鑫老师主持。

翅冀钢铁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对集团及其校园招聘进行讲解,会议主要分为公司概况及战略、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福利待遇、晋升通道和招聘专业六个板块进行讲解:广西翅冀钢铁有限公司为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位于梧州市梧州临港经济区(藤县塘步镇孔良村),是梧州市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的首期工程,被梧州市委、市政府确定为经济发展“一号工程”。翅冀钢铁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介绍了校园招聘职位及流程,最后是学生向公司人事主管提问进行交流,人事主管耐心解答学生心中的疑问。此次宣讲会让学生了解了翅冀钢铁有限公司以及就业现状,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期待机船学院的莘莘学子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宣讲会的精彩瞬间

人事主管耐心解答学生心中的疑问

上一条:中国葛坝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企业调研】机船学院赴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盛港码头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