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葛坝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6 15:29:27 作者:卜庆鑫 浏览量:

2022年10月25日晚,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有限公司在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学楼8A-107召开了校园宣讲会,由公司人事主管在会议开始前和学院毕业生进行交流,会议由辅导员卜庆鑫老师主持。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对集团及其校园招聘进行讲解,会议主要分为公司概况及战略、各板块业务状况、人才机制和2023年校园招聘四个板块进行讲解,公司全面参与国家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参与建设了包括世界首个±800 干伏特高压输变电工程、世界高海拔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400 千伏青藏直流联网以及 500 千伏藏中联网工程等一批具有世界级水平的电网工程。公司连续多年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称号。承建的藏中联网工程和广东清远抽水蓄能工程荣获“菲迪克 2021 年工程项目优秀奖”。后面依次介绍了需求专业、基本条件、福利待遇,然后介绍了校园招聘职位及流程,最后是学生向公司人事主管提问进行交流,人事主管耐心解答学生心中的疑问。此次宣讲会让学生了解了中国葛坝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就业现状,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期待机船学院的莘莘学子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宣讲会的精彩瞬间

上一条: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盛港码头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广西翅冀钢铁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