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31 15:37:43 作者:卜庆鑫 浏览量:

2022年10月28日晚20时,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学楼8A-107召开了校园宣讲会,由公司人事主管在会议开始前和学院毕业生进行交流,会议由辅导员卜庆鑫老师主持。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对集团及其校园招聘进行讲解,会议主要分为公司概况及战略、各板块业务状况、人才机制和2023年校园招聘四个板块进行讲解: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中航锂电,以下简称中创新航)创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动力电池和储 能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成为全球仅有的两家拥有磷酸铁锂及三元锂电 池,并可为主机厂提供全系车型配套能力的动力电池领先企业之一。未来,中创新航将以创新基因、技术引领、面向未来的战略考量,以“价值创造”的文化理念和格局,为实现 “双碳”目标、创造绿色持续发展的能源生态贡献力量。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次为同学们展示了工作环境、招聘人数、基本条件和薪资情况以及相关人才工程项目。然后介绍了校园招聘职位及流程,最后是学生向公司人事主管提问进行交流,人事主管耐心解答学生心中的疑问。此次宣讲会让学生了解了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就业现状,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期待机船学院的莘莘学子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宣讲会精彩瞬间

上一条:广西桂林力源集团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