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桂林力源集团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4 16:25:15 作者:卜庆鑫 浏览量:

2022年11月19日下午15:30分,广西桂林力源集团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学楼8A-07召开了校园宣传会。

力源集团的人事专员对集团及其校园招聘进行讲解,会议主要分为公司概况及战略、各板块业务状况、人才机制和2023年校园招聘四个板块进行讲解:力源集团创立于1953年,2002年由国企改制成为一家员工分散持股的企业,目前已经形成农场到餐桌的产业链布局,业务涵盖生物科技、饲料工业、畜禽育种养殖、粮油食品新零售四大领域。力源集团致力于推进乡村振兴、用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乡村可持续发展,在全国12个省份拥有150+家分子公司、13000+员工、年营业收入近400亿,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西企业100强”等荣誉。力源集团依次为同学们展示了招聘人数、应聘条件、培养模式、力源的培养体系和薪资情况。然后介绍了校园招聘职位及流程,最后是学生向公司人事主管提问进行交流,人事主管耐心解答学生心中的疑问。此次宣讲会让学生了解了力源集团以及就业现状,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期待机船学院的莘莘学子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上汽集团华域视觉科技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