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机自本201、202班召开“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11:58:18 作者:陈虹妃 浏览量:

为引导学生树立“讲诚信、知感恩”意识和道德观念,强化学生会诚信、知感恩的认识和理解,让学生充分认识诚信、感恩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更好的助力自身的成长成才。2022年6月8日机自本201、202班召开“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上,梁钊源和李汉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身的先进事迹和励志典型案例,旨在通过自身的亲身经历让同学深受感悟、有所体会、受到激励。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热烈探讨,发表各自对于感恩、诚信、励志的看法,就当前一些缺乏诚信、感恩的社会现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针对当下大学生诚信贷款、诚恳做人,诚信文明和感恩精神的缺失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开展“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班会,热烈的讨论使大家深刻领悟了诚信与感恩的重要性,懂得了在以后的生活中如何提高自己的诚信和感恩意识和践行诚信感恩行动。

李汉同学讲述自身经历

梁钊源同学讲述自身经历

集体合照

上一条:【清廉湾大】自动本191班召开“清廉湾大”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信念”资助征文比赛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