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赴柳州开展招生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16:54:05 作者:王帅帅 浏览量:

为更好的加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互动联系,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千锋和辅导员王帅帅于2022年6月21日赴柳州市第三中学、柳州市第九中学和柳邕高级中学进行招生调研工作,双方围绕招生和毕业生推荐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院招生调研小组先后与柳州市第三中学,柳州第九中学、柳邕高级中学会面。交流中,潘副书记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校企合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对机船学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我校中美合作办学机构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紧接着双方针对招生及学生推荐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

双方都表示招生调研很有必要,对学生高考志愿的选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高校专家到高中开展调研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加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友好互动。

柳州市第九中学调研现场

与柳邕高级中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入学教育】机船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