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浓情毕业季】机船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班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6-20 17:05:33 作者:曾家永 浏览量:

时光荏苒,毕业在即。6月17日中午,机船学院副院长邓军林走访毕业班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思想、生活和就业情况,加强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学院辅导员欧梦茵陪同走访。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邓军林副院长在与同学们的谈话中指出,毕业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珍惜大学四年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情谊,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希望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对暂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参加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同时要求毕业生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确保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邓副院长与船舶本182班毕业生亲切交流

上一条:机船学院赴柳州开展招生调研工作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我院资助育人系列之“心语书写,拥抱自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