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清廉湾大】车辆专升本211班开展“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14:43:39 作者:梁慧、宾能霖 浏览量:

为大力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教育,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2022年6月14日下午18:00,在12-518教室,车辆专升本211班开展了“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由班长欧枝胜主持,辅导员梁慧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分三项内容:首先,由班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作弊既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也是使自己在逐渐丢掉自己的诚信。其次,辅导员梁慧老师结合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学生纪律处分办法”、“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内容,强调任何时候任何人都要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班会最后,辅导员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大家要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班会现场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我院资助育人系列之“心语书写,拥抱自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机船学院副院长韦相贵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