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4:46:48 作者:梁慧 浏览量:

2022年10月13日下午,机船学院在8A—410会议室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潘文昊副书记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位辅导员近期的工作汇报,提出了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位与会的辅导员经过充分讨论,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合理的解决建议。潘文昊副书记听取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汇报,也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10月份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规范做好奖学金评选工作,切实保障评选工作的公正性规范性。二是做好秋季学期挫折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工作,引导学生能正确看待挫折。三是严格贯彻落实做好宗教信仰排查和反邪教教育工作,维护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四是统筹规划做好2023届毕业生工作,稳步推进毕业班学生的学习和实习工作。

最后,潘文昊副书记强调,各辅导员要落实好会议要求,及时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我院学生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船学院召开11月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