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机船学院召开机械专业综合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10:59:31 作者:杨倩 浏览量:

根据广西教育厅印发《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实施方案(修订版2.1)》等文件的通知,机船学院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要完成2022年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11月14日下午,为推进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机船学院在8A-410召开机械专业综合评估动员会。会议由邓军林副院长主持,潘文昊书记,邱成军院长,韦相贵副院长以及机械专业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机械所有任课教师均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潘文昊书记,邱成军院长依次对本次专业评估工作做了动员发言,强调要充分认识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将评估工作有关任务具体分解落实到位,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众人同心、其利断金的团队精神开展工作,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机械教研室宋孟天主任对专业评估各项指标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从教学过程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韦建军副主任就自评报告任务分解方案进行布置说明。会议还邀请了陈秋萍老师分享了课程教案、教学大纲撰写心得。

最后,老师们还对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机械专业综合评估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船学院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户外活动
下一条:【产业学院】机械学院赴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