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产业学院】机械学院赴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13:14:49 作者:杨 倩 浏览量:

11月9日,为推进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机船学院邱成军院长、潘文昊书记一行赴钦州市绿传科技有限公司对接相关建设工作。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刚博士、吴萧博士等公司领导接待并全程参加了协调会。会议由机船学院邓军林副院长主持,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学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议首先由邓军林副院长具体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目标、建设任务以及建设指标,潘文昊书记,邱成军院长就产业学院建设思路以及需要作为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现代产业学院共建单位之一的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具体指标做了具体说明。按照产业学院建设任务书,产业学院将与钦州绿传公司共同就建设内容进行建设,双方将立足产业链、创新链和教育链三链融合视角,围绕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教材及工程案例集、平台建设,“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产业服务等具体指标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开展相应具体指标建设。潘文昊书记就产业学院建设表达了学院高度重视做了说明,并希望双方能以产业学院合作为契机,以落实建设指标为钮绳,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高端装备走向“高、精、尖”,从而促进北部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石刚董事长从企业的角度就各项建设指标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共同合作,加强沟通对接,把产业学院各项指标落实好,建设好。

产业学院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本科教学】机船学院召开机械专业综合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学术报告】白兴兰教授作题为“深水钢悬链式立管耦合分析关键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