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船学院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11:36:43 作者:席红霞 浏览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教育教学工作压力,增进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院于2022年11月13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前往滨海公园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户外活动。让老师们暂别紧张的工作旋律,走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一边享受烤串,一边三两成群聊着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在活动中,潘文昊书记和邱成军院长也积极加入到教师们活动中并表演了节目,这不仅让老师们备受鼓舞,同时也让教职工感受到了机船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整个教师团队之间的了解,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在工作中更加默契的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体现了学院一直秉承的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让教师更有归属感。

潘书记表演节目

邱院长讲话

活动合影

上一条:【实验室建设】机船学院卧式循环水槽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本科教学】机船学院召开机械专业综合评估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