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船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12:22:44 作者:欧梦茵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机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在8A-410党员活动室召开。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邱成军作中心发言和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中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阐释既立足当前实际,又放眼未来发展,同时具有大国担当。结合岗位职责,邱成军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教育报国初心;要继续坚持鲜明的海洋特色,营造立德树人,崇尚学术成就的文化氛围,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以实际行动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潘文昊、冯志强、邓军林、韦相贵、蒙占彬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术预告】浙江海洋大学张兆德教授和白兴兰教授学术预告
下一条:【企业调研】机船学院赴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盛港码头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