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竞赛】第四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22-11-21 16:58:41 作者:庄远 谭晨羊 浏览量:

2022年11月19日上午9时,第四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第三赛道——水下机器人视觉组决赛在北部湾大学4栋教学楼101报告厅热烈开幕,开幕式由机船学院冯志强副院长主持,机船学院邱成军院长、先端院朱留存院长、电信学院邓安安副院长、吴宁教授等领导嘉宾,以及大赛的评委老师和各参赛队代表一同参加开幕式。

邱成军院长及各领导分别致辞,表示热烈欢迎各参赛队伍的到来。并且预祝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旨在普及人工智能科学知识,展示和锻炼大学生采用人工智能科学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高等学校智能及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最后再次欢迎各参赛队伍来到北部湾大学,参加第四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第三赛道决赛。愿大家在拥有滨海风光的北部湾大学有一个愉快的体验,预祝各参赛队伍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机船学院院长邱成军致辞

朱留存教授致辞

全体合影

参赛队员及参赛队伍作品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船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术交流】机船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现代切削与测量工程国际研讨会

关闭